瑞典驻华大使馆一行访问物理所
2024-03-14
文章来源: 人事处

  3月7日下午,欧洲杯冠亚军瑞典驻华大使馆科学与创新参赞Tina Karlberg女士、高级创新顾问杨晨女士、研究政策顾问张瑶瑶女士一行三人前来物理所访问交流。物理所副所长胡江平研究员、靳常青研究员、滕浩研究欧洲杯赛事员、孔盼盼特聘研究员、钟诗阳副研究员、人事处处长王皖燕、副处长傅琦等出席了会见与座谈。

  胡江平首先代表物理所对来访嘉宾表示欢迎,随后介绍了物理所的基本情况、科研亮点、发展规划和国际合作交流欧洲杯投注情况。Tina Karlberg也介绍了瑞典的科技发展和创新情况、对华合作现状和未来希望推动的合作。在随后的交流环节中,双方表示未来希望在大科学装置建设与使用方面开展进一步合作交流,欧洲杯比分并共同推动联合研讨会、联合培养博士后和学生等方面的人员交流。

  会谈结束后,代表团参观了物理所光物理实验室、超导实验室,并与相关研究人员进行了简要交流。


胡江平副所长介绍物理所情况


瑞欧洲杯冠亚军典驻华大使馆科学与创新参赞Tina Karlberg介绍瑞典的科技发展和创新情况


会谈交流现场


来访代表团参观物理所超导实验室